close


這電車男是日劇的電車男唷~ 可不是電影版的..

回彰化的時候看緯來日本台意外發現電車男還有續集...不過這好像是番外篇, 只有一集

可是這集真的讓我覺得有感動到...如果是一氣呵成我想我真的會哭吧

看一看就來個廣告, 結果整個feel都沒了ˊ_ˋ, 沒奪走我人生第一滴為電視劇的眼淚
















================以下捏他================









這次電車終於要行動求婚了!! 但是對一個女生作出一輩子的承諾是要有非常大的勇氣的

從BBS網友得到黑珍珠傳說的情報後便開始尋找黑珍珠的旅程..結果沒想到這隱藏著一個大大大大...陰謀

艾瑪士的阿公所經營的公司面臨財務問題, 然後出現個IT小開要跟電車搶艾瑪士

"我在財務方面有辦法全面性的守護艾瑪士以及他的家人, 你做得到嗎?"

這句話實在是讓人想到一個非常現實的問題...愛情與麵包如果要擇一的時候要選哪個好?

在當電車男要陷入最大的危機的時候..BBS的大家再次出動創造了奇蹟....





話說改天一定要來看醫龍二...不知道劇情會如何

漫畫已經看到很後面, 可是漫畫跟日劇的劇情有些差異, 不知道會怎麼編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