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非常有內涵的爛片, 喔, 這部是限制級的

為什麼有內涵呢? 他裡面內心戲還蠻多而且深奧的

為什麼是爛片? 因為我強烈設計劇情的人一定是女的

只有女人會這麼在乎"感覺"這種問題



















==================以下有捏==================





內心戲的部分真的不得不提, 非常的有內容

有很多細微的部分都能映襯出那種人心的複雜

裡面有一幕提到在女主角小時候, 那個花魁出嫁時給他一個髮簪

"這個送給你, 你得到的越多, 所得到的忌妒也越多"

心機到一個不行的一句話

但是我完全完全不能接受劇情的安排

劇情裡那個將軍為了花魁一夕之間把整個藝妓街都種滿了櫻花樹

一個男人為了女人如此這麼做, 而且劇情陳述那個男的也是很有內涵的人

但是所付出的一切卻抵不過另一個男人的一句話

這不就是BBS很多人喜歡講的一句話, 有感覺, 吃路邊攤就可以爽成這樣

沒感覺, 你等他等到海枯石爛, 付出金山銀山都只是個屁

這會讓我想到我網路上認識的一個人所發生的事情

明明就一定不會有好的結果, 明明就有很好的對象追求

女人, 就只是會選擇感覺對的

你們到底把那些條件好的, 真心付出的男人當作什麼來看待?



我真的覺得...馬的....我衝動了

這部片爛的地方不只如此

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要用現代音樂來當這部的配樂

真的搞不懂這部片跟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