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朋友騙去台北看什麼挖割動漫展的...

我想說, oh, 這輩子沒去過那種地方, 去看看cosplay也好

本來想說會場應該頂多排個幾百公尺吧, 順便買個小飾品之類的

結果當天...不知道排了幾公里...隊伍繞了1/3的台大.....

而且我們排的是往三樓會場的..一樓會場的也是排超級長的...

當天好像有幾萬個人...我就跟我朋友靠杯, 淦!! 你居然把我騙來這種鬼地方!!

後來有一些以前玩魔獸的朋友來找我們, 我就沒進去了

吃個飯聊一聊後, 就在外面看一下cosplay



本日最正我要頒給這位cos雪如米的正妹XD





本日最專業當然是這位被記者訪問的L啦!!




其他一些照片都在我的相簿裡面

晚上跟朋友聚餐一下, 回到台中都半夜了Orz 累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