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我兩屆的小學弟突然敲我MSN

說啥他有個學弟今年會考上我們學校資工o_O!?

然後...會給他我的MSN之類的

半夜的時候突然被個數字人@yahoo.com.tw加好友

小小學弟: 你是某屆的程式選手吧
小小學弟: 我算學弟

靠杯, 你不算學弟算啥= =, 而且這口氣也太囂張了吧

接著說啥今年他考595, 然後程式比賽第四名這樣

然後我就隨便打發他幾句後, 懶得理他了= =

死小小朋友, 你真的進來當我學弟老子整死你

一點也不懂得禮貌, 大你一屆的小學弟有禮貌太多了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