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年已經過了一半了

我想我成功忘記一切我所有不想再看到的

當初請妳離開我的心裡是正確的選擇

放棄了所有...放著自己去旅行

所看到的...聽到的...感覺到的...是充實的空虛

已經忘記原本那份感覺了...

謝謝妳使我曾經深愛過妳

我知道我根本不可能高攀得上妳

畢竟...我永遠是那個純真的小孩

雖然我不知道...妳是否明白對妳而言我踏出的一小步

對我而言是賭上所有而豁出去的show hand

但我認為妳是知道我是愛妳的...也許





ok, 該說的說完了

我今年一定不會為任何人心動的  !!!!

上半場已經結束了, 下半場繼續努力!!!

電影已經看23部了, 日劇下禮拜就看完5部了

其他幾乎都不會犯規, 我要努力完成決定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