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終於好得差不多了, 皮膚也沒過敏了

不過還是有點氣胸, 稍微小跑一下還是會痛

今天終於結束這學期的課程了, 可以好好得過年~

然而這學期在宿舍附近開了一家轟神牛排館..

呃....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難吃, 板子不燙而且還沒蓋子的牛排

學期初的時候去吃的...當時我就烙下狠話

如果他學期末之前還沒倒我就再去吃一次!!

然後這禮拜我發現星期一沒開...星期二也沒開...到現在星期五了還是沒開!!

哈!! 我的判斷真的有夠準的啦!! 呃 不行, 阿密陀佛

身為一個有佛心的人不能詛咒人家店家倒閉

反正就是....他們店面經營不善, 真的要好好檢討才行

總之, 這件事情讓我覺得我的判斷力真的越來越敏銳了


結果隔天經過發現, 原來是整修, 新增了沙拉吧

好吧...改天再去吃一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