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買到了...雖然大亂鬥下下禮拜就要發售了

不過這款這麼特殊的體感開刀遊戲...還是給他忍痛買下去了

話不多說, 先來幾張手術的圖片吧!!



這個病患手部粉碎性骨折, 要先取出骨頭碎片, 而且有個比較大的骨頭要調整位置

取出碎片的時候弄不好還會弄傷患者


=======================================================================


這個病患被槍打到 囧...要從心臟取出子彈

而且這個是兩個人 (2P) 一起進行手術


=======================================================================


這個患者腸子不知道啥鬼病的 (看不懂日語 囧)

要先探測出傷口後再用吸引器吸傷口部位

再用手術刀切除後用夾子把病變部位夾走

最後貼上紗布後用藥水消毒= =, 步驟很多很複雜




目前玩到2-3了 (Normal) .....真的超累的 囧

精神集中力要很高...而且我過關分數都好低喔>"<

有時候會有失誤 (手術刀還是針筒不小心戳到患者之類的)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這種開刀型的遊戲..

他的前作我沒玩過..前作我是覺得有點科幻過頭了

什麼變種病菌還是寄生蟲的...太誇張了

這次聽說大多是一些事故還是移植手術什麼的

第二關有用到醫龍裡面朝田龍太郎的單手心臟按摩XDD

超有Feel的~~ 看來在大亂鬥發售之前這塊可以讓我玩很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