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作品剛出的時候本來沒什麼興趣= =

然而有次在電視上看在撥電影版看了5分鐘就覺得...= = 爛片

從此一公升的眼淚就被我貼上標籤了= =

直到最近本來要下載移動世界(JUMPER)結果是假JUMPER真...一公升的眼淚XD

OH! 是日劇的!! 好吧, 反正都下載了, 買了看影片必備的飲料零食就開始看了




其實也不用捏了= =, 這片應該很多人都看到爛掉了, 我最近才開始看= =

真的是LAG到不行Orz........很對不起這部作品>"<

當初看電影版真的覺得超鳥, 劇情一開始完全就沒什麼交代病情就開始惡化

然後= =......我就轉台了, 緊湊到我無法接受, 很糟糕

日劇真的好看不知道幾百倍...電影真的只是衝著名字而已= =

看完以後還是沒賺到我的眼淚 天阿XDD

奇怪, 我明明很認真的看完, 真的覺得這作品充滿愛與勇氣

催淚的部分喔... 我真的覺得還好, 怎麼很多人看完都哭得唏哩嘩啦的



嗯, 我還是沒獻出欣賞影片的第一滴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