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改編成日劇的作品通常劇情都會改到, 比起醫龍來講

醫龍在修改原著的劇情後別有一般風格, 算改得成功的

但是詐欺獵人...嗯....改得有點太女性取向了

內心戲部分很明顯失去那個原汁原味, 大概10%吧...光論詐欺的部分

沒有那種震撼人心的感覺....換來的是大量的正妹戲分以及帥哥戲分......

-_-...........雖然沒有台灣的偶像劇嚴重, 但是有一點點接近我黃牌的標準了






===============打雷啦!! 下雨收衣服啦!!!===============







































在這個世界上有三種詐欺師, 專門欺騙錢財的白鷺

用美色玩弄別人心靈的紅鷺, 還有一種只把白鷺跟紅鷺當成目標的...黑鷺

黑崎是一個職業詐欺師, 也是黑鷺

家庭因為被詐欺搞得家破人亡, 所以誓言要吃掉世界上所有的詐欺師

吉川冰柱是住在黑崎所經營的出租屋的正妹大學生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漫畫明明只有她一個正妹

結果日劇多了一個花癡同學, 瘋狂的倒貼黑崎

讓我覺得很反感...其他的部分就跟漫畫差不多

包括專門盯著黑崎的刑警..提供情報的老頭..之類的

劇情除了黑崎的詐騙行動外就是二女一男的三角關係= =

靠盃, 林盃又不是來看戀愛日劇的, 搞這個出來讓我非常火大

重點是漫畫雖然也稍微有一點點給他來點愛情, 可是日劇真的太誇張了

然後那個花癡真的讓人很火, 非常火, 真的很想打她-_-......

不過話說回來女主角堀北真希還真是個優秀的演員呢

剛開始看的時候我就在想...這女的怎麼這麼眼熟-_-

啊!!!!!!! 她不就是電車男裡面那個超惡劣的PUMA嗎???  XDDDDDDDD

換演這部的時候完全換成具有正義感的可愛氣質女了!!!

詐欺獵人裡面的吉川冰柱, 在漫畫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女孩

日劇裡很原汁原味的呈現了呢, 雖然黑崎本來就是一個很難演的角色

看得出來山下智久 君 (用君是因為跟我同年) 已經盡力了

不過該說的還是要說, 因為演不好就是演不好, 有點想講佛印所說的話

嗯, 小海帶你知道我想說的







看完這部我會想到現在的生活模式

上了大學我不喜歡完全的奉獻當好人, 利益交換對我來說是必要的

當然一些小忙我是不會去排斥的, 但比如說分組作業完全依賴我做之類的事情

我, 可是會翻臉的, 在我理想的組織裡面我不希望看到沒用的人

我很喜歡Teamwork, 但不是那種有大樹可以納涼的那種Teamwork

所以我說, 如果小瑋是天使的話, 我就是惡魔

混也要混得有點原則, 大學的確是很適合拿來玩樂的地方

大學的同學們應該非常能認同我混到一種不想畢業的境界

但是我混並不代表我不是學生, 我認為有價值的我就會主動學習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並不是給機會來了才在準備的人



長越大真的覺得自己越來越現實...但是我認為這是必要的

當然要我做到六親不認是不大可能, 沒有理由我不願意跟任何人結仇

但是有理由的話我可以跟任何人翻臉, 即使說我不希望這樣



所以...我真的覺得小瑋真的是唸佛唸到家了, 真的是摸不透你...

為什麼唸佛的人可以對每個人都一樣呢...

也許我這個惡魔永遠也沒辦法理解天使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