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探討人性的宗教驚悚片

看完我覺得...普通啦, 劇情是還蠻震撼的

可是這配樂真的是讓人不酥胡到極點....

所以我最討厭看恐怖片了-_-...












==============以下有雷==============












































劇情就本來一個小鎮因為颶風的關係停電之類的

超市裡聚集了很多很多當地的民眾, 突然就一陣霧飄過來

霧裡藏有一堆神奇的生物 (真的都長得很神奇...)

在超市裡面的人所面對的不只是那些生物的威脅

還有人性, 宗教, 之類的東西



提幾個劇情很難想到的地方好了

劇情一開始提到主角的隔壁鄰居是個律師

他們有過節, 主角的妻子還說過去不要給他一拳XD

當人們在社會法規存在下搭同一條船, 再怎樣都會成為暫時的朋友

一起去超市的時候還蠻難看出來原本他們兩個有過節

這讓我想到921我以前的家跟我以前鄰居的關係

我爸是出了名的好好人, 隔壁鄰居是超惡劣的人 (以後有機會再說)

921的時候不敢在房子裡面睡覺, 我們就在外面空地打地鋪

那時的感覺就像那樣-_-


然後...群眾之中有個天主教的宗教狂熱怪咖在那邊煽動群眾

為啥到後來會都聽他的? 當然一切除了巧合以外

人們在恐慌之中的思考能力是非常脆弱的

而且那個人把握了一個要點, 大部分的恐慌都是來自於自己

在點燃火把擊退那些超大蚊子的時候有個男的不小心燒到自己

然後掛了-_-, 人們在面對關鍵時刻是很容易出錯的

那時主角利用拖把沾了酒精要點火, 但是那女的打火機點不著

在那情況下這麼簡單的事情都做不好了, 我覺得會發生這種事情是意料之內的

至於為什麼天主教是這樣子邪惡? 可以推薦看一本述說天主教惡行的書

上次有在誠品翻過, 那本書真的超屌的, 忘記書名了, 有機會再來補充


擒賊先擒王, 這是龐青雲有教的XD

第一天晚上的時候一堆超大蚊子襲擊, 有一隻停在那個宗教怪咖身上

卻沒有叮她, 然後就慢慢有人相信她是上帝使者 bra bra之類的

後來煽動群眾把那個二等兵拖出去餵外面的大怪物

甚至要殺了主角一行人, 然後被一槍斃了以後, 大家都回神過來了

原本大家都被那個宗教怪咖精神污染, 直到她死了以後大家才清醒過來

"她並不是神的使者"



然後...我累了=_= 明天還要考試

而且目前就想到這麼多...改天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